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落的雪

淡泊名利 宽容待人 享受安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懒散的周末  

2015-06-30 15:33:02|  分类: 随想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每到周末,我就会用半天的时间去打球。这个周末,因为球友们大多有事,所以只能放弃打球的打算,也因此过了一个懒散的周末。
爬山、看花、看一看小城的全景,这就是周末的所有内容。
懒散的周末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
懒散的周末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 
周六起床,老公就守在电视机前看女足比赛。我对足球没有什么兴趣,所以就一个人去了菜市场,很久没有在上午的时间去市场了,感觉食物都很新鲜,自然也就不能少买。回到家后,将所有的新鲜食材放进冰箱,这种感觉竟然会很幸福。其实幸福就在最平常的生活中,不需要有太多的条件。
平时总是开车去单位,少了锻练的机会,所以我没在家里干家务,而是去了花市,在那里看看鱼、看看花,然后悠闲地买了一袋花土回家,为家里的君子兰填了点土,把喝剩下的茶叶埋在了土里,脑子里想像着君子兰从此可以快速生长。家里仅有的几盆花长得并不太好,只有这盆君子兰让自己感到满意,每年春节的时候,她都会灿烂的绽放。
足球比赛结束了,我就和老公一起去爬山,尽管山并不高,只是一个小小的公园,但对于我来说还是有着很好的锻练效果,并不比打一场羽毛球比赛轻松。原本爬山的兴趣很高,可是由于天气炎热,感觉并不爽。
晚饭后,太阳快要落山了,我和老公决定再去爬一次山。这一次感觉很好,山上的空气很清新,比城里多了一些湿润,有些到了南方的感觉,这就是树的魅力吧!一天之内,两次爬山,这对我还真的是第一次。
懒散的周末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 
懒散的周末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 
懒散的周末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 
懒散的周末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 
周日,还是没能打球。一旦打破了原有的生活规律,还真的感觉有些茫然!老公这一天有活动,一个人在家总是要找些事情做的。于是我背起相机,开着车出去拍照。尽管看到的鲜花和景色都很一般,但我还是兴致很高。
这一天,我第一次认识了蔷薇花,她就开在小区里,如果不是近几天对花的关注,可能还不能发现她的存在。近距离观察了茄子花,紫紫的颜色,有点象小小的灯笼,竟然也是很美!樱桃花开的时候,老爸正住在医院里,现如今,已是满枝头的樱桃,红红的,很是诱人,在镜头里是一种晶莹剔透的感觉。还有几种不知名的花,尽管看起来普通,但呈现在镜头里却是另一种风景。是不是自己的摄影技术提高了呢?这样想的时候,还真的有些心花怒放呢。
懒散的周末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 
懒散的周末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 
懒散的周末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 
懒散的周末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 
懒散的周末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 
懒散的周末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 
懒散的周末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 
懒散的周末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 
懒散的周末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 
懒散的周末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 
懒散的周末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  
周日的下午就在家里陪着老爸老妈,听妈妈唠叨着过去和现在,看爸爸如小孩子一样幸福的脸。就在这样的时刻,他们是幸福的,我也是幸福的。已经四十几岁的人了,还能守在爸妈身边,这本身就是一种难得的幸福吧。
我的周末就这样过去了,很懒散,却充满了爱和幸福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