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落的雪

淡泊名利 宽容待人 享受安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桂林美食  

2015-02-09 15:38:46|  分类: 旅游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凡是新到一个地方,当地的特色小吃总是最具吸引力的,到了桂林自然也不能例外。

出发前,我就在网上查看桂林的美食。功课做足了,自然就会有所收获。

桂林的米粉算是最普通的小吃了。在平日的生活里,自己就喜欢各种粉类,所以对桂林米粉很是期待。在桂林的时间不长,却吃了几次米粉。通常看完夜景之后,我们就会找一个米粉店,吃上一碗米粉。说实话,桂林的米粉有着很大的不同,店家不同,做出的米粉味道就会不同。桂林的米粉里通常会加入泡菜。刚开始的时候,很不习惯桂林泡菜的味道,总感觉有些臭臭的味道,不像四川的泡菜是清爽的酸味。无论如何,我总还是要尝试的,毕竟这就是桂林人的生活内容。现在就来看看我吃过的几种米粉吧。


桂林行,我的短暂之行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

桂林行,我的短暂之行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桂林行,我的短暂之行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
马蹄糕是一种甜点,说不清是什么西东做成的,也说不上有多么好吃,但算是比较有当地特色吧。 我吃了两种,味道有些不同,但都是马蹄糕。如果来到桂林,不妨试一下啊。


桂林行,我的短暂之行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

桂林行,我的短暂之行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
贡城油茶算是比较有特色的少数民族食品,但在街上并不容易看到油茶店。有些路边小店提供油茶,但我们没有做这样的选择,总想品尝一下正宗的贡城油茶。在离开桂林的前一天,终于能安然地坐在油茶店里,慢慢品尝贡城油茶的味道。店里的环境很好,食品做得很精美,这样享受美食自然畅快。油茶的味道很淡,可以加盐,但我觉得什么都不加更好喝,还是喜欢这种自然的味道。在服务生的帮助下,点了几样算是配套的食品吧。每一样都做得很精致,很容易调动人的食欲。现在就来看看,是不是也想吃呢?


桂林行,我的短暂之行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

桂林行,我的短暂之行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

桂林行,我的短暂之行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

桂林行,我的短暂之行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

桂林行,我的短暂之行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

桂林行,我的短暂之行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

桂林行,我的短暂之行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

桂林行,我的短暂之行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
在桂林吃了很多小吃,花钱并不多,但吃得很开心。有天天晚上去了象鼻山公园,错过了吃饭的时间,于是就却吃了小吃。我们选择的小吃店很火,交钱还要排队。在这里我们点了几种串,尽管是经过油炸,但并不油腻,很有特色。看看这排队的场面和美食吧。


桂林行,我的短暂之行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

桂林行,我的短暂之行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

桂林行,我的短暂之行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
在桂林还吃了很多小吃,有芋头、狗肉、石螺、水咸饺,秋刀鱼等等。说实话,真的很喜欢桂林的美食,在北方还真的吃不到呢。


桂林行,我的短暂之行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

桂林行,我的短暂之行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

桂林行,我的短暂之行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

桂林行,我的短暂之行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

桂林行,我的短暂之行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

桂林行,我的短暂之行 - 小雪 - 飘落的雪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