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落的雪

淡泊名利 宽容待人 享受安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高考日记6  

2014-06-10 14:18:51|  分类: 成长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两天或许是儿子最轻松的日子,两天的时间都是和同学一起度过的。

平日里,儿子很少出去,可能是因为自己管他太多吧,现在他终于自由了。老公总是不放心,于是我就告诉他说“孩子已经长大了,过不了多久他就去上大学了,你还能天天跟着不成?”于是老公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。

原以为孩子会热心估算自己的成绩,可事实并非如此! 我建议孩子估算一下分数,儿子的回答是“我可不想,我要过几天快快乐乐的日子”。想想也是,反正也考完了,多少分数又能怎么样呢?

尽管我不再要求儿子和过去一样少出门,可我还是不能完全放心,我会每天打两三个电话,知道他在哪里,知道他在干些什么,晚上也会打电话说早点回来吧,妈妈在家里等着你之类的话。昨晚儿子回来后,我说你的高考结束了,我的生活节奏也被打乱了,还有一点点的不适应呢。我还笑着说将来跟着他去大学旁边租一个房子,每天还为他做饭,儿子无奈地说“你可真行!”平日里,我经常会和儿子开玩笑,现在怎样说闹他都不会觉得有什么特别。这就是我们母子。

这两天我总是在网上查找高校招生的信息,感觉眼光总是有点高,这是家长的通病吧。我喜欢天大、哈工大,当年自己没能进入这样的学校,现在特别希望儿子能考进。这只是希望,这两个学校可以说是够大牌的,梦想吧,可能是又一代人的梦想!与儿子平日成绩相当的学校有很多,相信无论如何都会进一所不错的学校。

今天局长安排工作,我竟然没有听清完成的时间要求,心思都在高考这件事情上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