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落的雪

淡泊名利 宽容待人 享受安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国庆节  

2013-10-05 20:08:10|  分类: 随想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国庆节假期长吗?真的不长!不知不觉中就要上班了。
国庆节的几天里,老爸过生日,大哥和侄子回来,可以说是一个团圆的节日了。
每年爸爸、妈妈过生日,我总会带着他们出去吃饭,拍几张照片,今年自然也不能例外。
前一段时间,妈妈的身体不好,经过十几天的调理,已经好了很多,也有精神出去走走了。在这样的时候,我觉得更应该带着两位老人好好享受一下秋天的阳光,享受一下亲人在一起的幸福。
老爸生日那天,我带着爸妈去公园散步,拍了一些照片。尽管妈妈已经77岁的年纪了,但她还是很喜欢照相,喜欢留下自己一年一年的样子,看着她开心的样子,我觉得很幸福。
最近这几年,妈妈的身体一直不是太好,所以我更想多为她拍下一些照片。这些照片会是永远陪伴我的东西,也是我永远都要珍惜的东西。
我的国庆节 - 小雪 - 小雪的博客
 我的国庆节 - 小雪 - 小雪的博客
 
 
 我和大哥已经有几年没有见面了,国庆节的时候,大哥意外地从威海回到小城。
大哥的到来,让我想起了很多小时候的事情,那时候的日子单纯而快乐,让我很留恋。大哥还是胖胖的,脸上总是挂着笑容,慈祥而可爱。大哥比我大了八岁,总感觉他仿佛长辈一样,这或许是小时候留下的印象吧。
吃饭的时候,我们聊得很开心,爸妈也很高兴,这可能就是团聚的效果吧。这些年,全家人很少能聚在一起,毕竟工作生活的地方不在一个城市,也不再一个省份。距离让我们这个家聚少离多!所以我会更珍惜亲人的相聚。
有时候我会想,等自己变成一个老人的时候又会是什么样子呢?会不会在孩子的身边呢?能想到这样的问题,可能是自己真的有点老了吧。
我利用了小小的相机,再一次拍下了难得的相聚!
我的国庆节 - 小雪 - 小雪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