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落的雪

淡泊名利 宽容待人 享受安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平常生活中的笑话  

2012-06-28 15:14:19|  分类: 随想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一)丢失的手机

自从孩子不带手机以后,我就把它收了起来。如果哪一天要用到,我就会到指定的地方拿出来,从来也没有找不到的现象。

端午节的那天,儿子用手机给老师和同学发节日问候,所以就把手机拿给了他。

节后的第二天,我一边摆弄着儿子的手机,一边和老公说着儿子不用手机以后的变化,然后就随手放在了茶几上。可是从那么天以后,手机却莫名其妙地失踪了。

记忆里,我并没有把手机收起来,可是却真的不见了。于是我和老公开始找,翻遍了每一个能够想到的地方,但却始终没有找到。

我决定给儿子换一部手机,以方便他在放假的时候使用。可是还没等我行动,手机就被儿子找到了。那一天,我在单位上班,儿子发来了一条短信,告诉我手机找到了。当时我真的很好奇他是在哪里找到的。

晚上下班回家后,儿子告诉我是在爸爸的球包里找到的。因为那天儿子要去打羽毛球,所以才有了这个发现。

我开始想为什么会在球包里找到儿子的手机。原来老公去打球的时候,误把儿子的手机当成了自己的,带着去打球了。回家后,老公看到茶几上自己的手机,以为是自己从球包里拿出来的,根本没有想到儿子的手机还静静地躺在他的球包里。

这件事情成了家里的一个笑话。无奈的是,我们有时候就是这样粗心!

(二)看错的时间

那一天,老公出差了,家里只有我和儿子。

早晨醒来的时候,我一看表,已经是5:45,于是我急忙起来,冲锋一样地跑进了厨房。因为每天5:50是儿子吃早餐的时间,所以我必须在这之前准备好早餐。

因为起来的晚,所以我动作特别快。把做好的粥盛到碗里凉着,然后就动手准备鸡蛋、香肠、牛奶之类的东西。一会儿的工夫,早餐就准备好了,于是我叫儿子起床,一切进展得似乎很顺利。

儿子坐下吃早餐的时候,我习惯地打开电视,收看自己喜欢的“清晨故事会”节目,可电视里却不是这个节目。这时候,我怀疑地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,啊?怎么才五点?原来自己提前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把儿子叫起来了!

儿子很坦然,他说他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。我问为什么不告诉妈妈呢?是我看错了时间。

儿子笑了,他说你已经做好了早餐,难道我还要再睡一会儿?等凉了再热?

那天早晨,儿子拉了一个小时的小提琴,兴致很高!

我真是个粗心的妈妈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